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隻黑足雪貂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隻黑足雪貂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很喜歡讀“南方分級閱讀”系列小說,因為它們非常的有趣、讓我如痴如醉。尤其是一本叫《最後一隻黑足雪貂》的探險小說,讀後它使我受益匪淺。

  年僅十幾歲的主角因為上網論壇——“拍磚”看見網上發表了一張公主殺害黑足雪貂的照片。於是他發表了言論:“黑足雪貂這種瀕危動物也要殺害,真是一名殘忍的公主!”他在網上發表的言論得到了全國人民的擁護。當他得知:公主手持獵槍,殺害黑足雪貂的舉動是為了維護全國人民的健康。因為黑足雪貂身上帶有一種致命病毒。此刻,他感到惶惶不安,卻又收到了泰瑞沙公主邀請主角到她們國家去考察的邀請函。

  可當他在某國的機場下機時,卻被神秘的司機查蒙給接走了。在路上遇到了很大的暴風雪,差點還死在雪崩之下。在這萬分危急的時刻,偽裝的司機查蒙就是泰瑞沙公主。他與泰瑞沙公主相見相識了。在汽車行駛的途中,他們又救了最後一隻身上帶有致命病毒的黑足雪貂。他們在救黑足雪貂的時候身上也染上了這種病毒。隨後他們和黑足雪貂又經歷了許許多多驚險。最終,黑足雪貂獲救了……

  有這樣一段情節,他一邊冒着染上致命病毒生命危險同時,還沿着陡峭的雪山路拯救黑足雪貂。當時黑足雪貂正被一個恐怖分子摟抱在懷裡,恐怖分子他們想通過黑足雪貂身上的病毒研發出一種抗體病毒,從而獲得“暴利”。如果恐怖分子獲得成功,那將對整個世界造成極大的威脅。於是,爭奪黑足雪貂的“戰鬥”,在百米雪峰之顛展開,劇烈的雪崩還在不斷的發生。情況萬分危急,恐怖分子在驚慌中一失腳踩着身旁的積雪掉下山崖,在那一剎那間,黑足雪貂從恐怖分子的懷裡蹦到了山崖路的冰窟里得以藏身。恐怖分子墜入山崖的巨大響聲被他聽見了,於是他尋聲跟蹤,發現了黑足雪貂躲藏在那個冰窟里。於是他獨自一人攀爬陡峭的雪峰冒着生命危險,從冰窟里救出了黑足雪貂,表現出他非常的機智勇敢!他一路上保護着黑足雪貂,憑着聰明的頭腦避開了無數次恐怖分子所設下的陷阱:恐怖分子大設“道路迷魂陣”如果選擇錯路那麼黑足雪貂將再次落入恐怖分子手中。在“道路迷魂陣”前,他表現得十分沉着、冷靜,終於選擇了正確的路走出了陷阱。黑足雪貂終於獲救了。為了挽救黑足雪貂的生命,他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保護黑足雪貂。最終,黑足雪貂身上的致命病毒終於得以治癒,保護了雪山的珍惜動物。

  他的機智、勇敢、頑強,深深的感動我。我十分欽佩他能熟練的運用自己所學到的知識,去挽救頻危的珍惜動物,讓我們的地球多一位“朋友。”

 五年級:依然小欣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隻黑足雪貂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隻黑足雪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