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天爸爸媽媽很早就去上地,回家后,還要做飯、洗衣服、為我檢查作業,非常辛苦。看到 這一切,我心想,要是設立一個感恩節該有多好啊!

  感恩節這一天,我特意七點鐘起床,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地里幹活。回家后,我幫媽媽做飯、洗菜、刮土豆,媽媽切土豆、燉排骨、炒菜。不一會兒,飯就做好了,我嘗着這香噴噴的飯菜,心裡感到有一點自豪。吃完飯後,我就幫着媽媽刷碗、洗筷子。做家務的時候,我搶着跟媽媽干。我對媽媽說:"您已將做了很多家務了,就讓我來干這點小事吧 !"經過再三懇求,媽媽終於答應了。做完家務后,媽媽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我的孩子長大了,會幫媽媽分擔家務了。”聽了這一番話后,我心裡特別驕傲。到了晚上,我幫他們端洗腳水,給他們搓腳。爸爸高興得說:“我的孩子搓的就是舒服。”媽媽也笑着說:"好久都沒有這麼舒服過啊!”我們三個一個望着一個,都開心的笑了。

  真希望感恩節快快到來,所有的孩子都能和我一樣,好好孝順自己的父母,做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感恩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