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縫扣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縫扣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天怎麼這麼倒霉,連針和線都和我作對,穿了半天我也沒穿進去.我去請教媽媽,媽媽教我把線頭捋一下,把針拿穩,再穿.我照媽媽的話去做,果真穿進去了,但只露出那麼一點點線頭,我想把線拉長一點。針就掉下去了,但我沒有灰心,把針撿起來,繼續穿,我用左手拿線,右手拿針。把線往針孔里插,剛插進去一點點,說時遲、那時快我立刻鬆開右手搶到線頭,猛地一拉,線被完整地穿進了針孔。“喔!我終於穿進去了!”我歡呼到。 

  我把針穿進去以後,就開始縫扣子。媽媽教我把針從衣服的後面穿過來,再用針套上扣子,一直捋到最下面,這是四個扣眼的,要用線在上面走“十字”,“橫着三回,縱着三回。”媽媽說。我就那麼朦朧的領會了。說著好像縫扣子充滿詩情畫意,做起來可真難,從上往下扎倒是好說,從下往上扎倒是很難找到孔。輕飄飄的針在我手中卻很重 ,每扎一針都很費勁,才縫了幾針,我就直冒汗,每次從下往上扎時,我都十分注意,當看着那銀白的針尖露出來時,那麼向雨後春筍漸漸的長大,看着的確高興,但不知道要費多少力呀! 

 我把自己的“作品”那給媽媽看,媽媽誇我說:“橋,我的女兒也會縫扣子了!”我知道,這是媽媽在鼓勵我,我畢竟是第一次縫。相信我,我以後一定會縫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縫扣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縫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