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縫扣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縫扣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的扣子掉了,快來幫我縫扣子呀!”我對媽媽大聲地喊。

  “不行,今天你要自己縫扣子。”媽媽的聲音從廚房裡飄來。

  “啊?可是我不會啊?”我答道。

  “你準備好東西,我再告訴你吧!”

  “好吧。”我只好硬着頭皮答道。

  於是,我找來了剪刀、針和線,把衣服脫下了。這時,媽媽走過來,交代了幾句,然後說:“今天就看你的了。”

  於是我就動起手來。首先我在針眼裡穿上線,打了幾個結,接着把扣子按在衣服原來的地方,然後再在後面用針對着扣眼一穿,最後我一拉,切,線跑出來了。怎麼辦呢?我絞盡腦汁地想了想,把線從後面穿進扣眼裡,留了一點線在後面,我又在前面相反的扣眼裡一穿,再用針把後面留的線的中間一穿,扣子上去了。為了使扣子更牢固地“粘”在衣服上,我縫了左一道,右一道,左一道,右一道,扣子終於和他的“好朋友”——衣服緊緊挨在一起了,大功告成。我激動地對媽媽大喊:“媽媽,扣子被我縫好了……”

  媽媽走來看了看,說:“不錯嘛。”然後摸了摸我的腦袋瓜,心疼地問:“累嗎?”我這才感到胳膊有點酸,但看到我的作品,開心地笑着說:“不累,不累。”

  我終於學會了縫扣子,心想:以後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還要多幫助爸爸媽媽做事呢!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縫扣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縫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