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縫扣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縫扣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縫扣子嗎?”“我就會!”縫扣子可是一個細活,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呢!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在作文課上老師不不厭其煩地教我們學會了縫扣子。縫扣子首先要穿針引線,我最初穿針引線時總是穿不進去。後來我問了一下老師才知道:穿針引線時要先用手把頭給拈直了,然後對準小針眼一口飛穿過去,還要在穿過的線頭上面系一個小疙瘩,防止線頭脫落。穿好線后我們開始縫扣子了,剛開始我怎麼也摸不着前腦,我把線縫過來又縫過去,結果總是找不到扣子眼,線都縫到扣子四周了。漸漸地我找到了一點兒小門道。我先給扣子選好位置,從布的後面用針試探到扣眼的具體位置,再輕輕一穿就從扣眼裡穿了過去。這樣反反覆復地穿來穿去,一個扣子就可以牢牢的固定在布上面了。最後,還要記住在布背面繫上一個結,這樣可以使扣子更加牢固的固定在布上。按照這種方法,我不一會兒就縫了四顆扣子。第一顆扣子非常不像樣;第二顆扣子縫得有點兒松;第三顆扣子縫得有點兒歪;第四顆扣子縫得還比較好。哎!做什麼事情都一樣,真是熟能生巧啊!

  今天,我十分高興,因為我又學會了一項新的經常用到的本領——縫扣子。

  山東鄒平縣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徐子和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縫扣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縫扣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