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神秘”妹妹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神秘”妹妹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曾經當著許許多多的老師們的面上,失聲痛哭過。

  其實,是因為我的妹妹特別的“神秘”,所以我才會抱頭大哭。

  讀到這裡,你會忍不住插上一句:“妹妹怎麼會非常的‘神秘’呢?”那麼好,我就來跟你們說說吧!

  事情得從去少年宮開始。

  這一天,我和妹妹還有一個來自美國的表姐,一起去上興趣班。我把美國的表姐安頓好以後,再去把妹妹送到圍棋班。

  到了圍棋班,還沒上課,我就對妹妹說:“心心,姐姐對你說哈,你在這兒不要動,等到上課就趕緊進去,明白嗎?”妹妹天真的點點頭,懂事的說:“姐姐,你放心好了!我是誰啊?對不對?你不要整天為了我而提心弔膽的啦!不用這麼誇張。”儘管她這麼說,但我還是不是很放心:“萬一有騙子來,給你一個糖果,讓你跟着他走,你會去嗎?”妹妹脫口而出:“不會不會,那一個個小糖果,已經早就阻擋不了我前進的腳步了。”“嗯,那麼,萬一……”妹妹打斷我的話:“姐姐,說了讓你放心,你就去嘛!”我拗不過她,只好點點頭,回頭望望她幾眼,就到表姐那兒去了。

  上課的鈴打響之前,一個個騙子拐誘小孩的恐怖片段,像沙漏一樣流入我忐忑不安的心房。妹妹是我最最喜歡的小傢伙,她一旦被騙走或者怎麼樣,我有多傷心啊!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陪着妹妹上圍棋課!

  於是,我加快了步子,朝妹妹那個圍棋班跑去。剛一進門,我就下了一大跳:教室里空無一人!黑乎乎的牆壁,沒有一絲亮光!我哆嗦着,鬼故事又源源不斷劃過我的腦海。我的心咚咚直跳。妹妹,我的妹妹!你在哪兒呀?我急忙掉頭去找妹妹。

  遊樂房裡,沒人!遊戲台上,沒人!我越來越傷心,突然,一股酸酸的滋味湧上我的心頭,淚花忍不住在眼眶裡打轉。然後,順着我的臉頰滑下,再是哇哇大哭起來。我痛心地喊起來:“心心啊……心心……心心,你在哪兒呀?心……”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我跑到棋類部辦公室,焦急不安地哭着問老師:“巫柵菡在嗎?巫柵菡……”“同學,我十分抱歉!我沒有看見這個小‘精靈’!”圍棋老師拍拍我,輕聲說道。

  由烏雲密布變成傾盆大雨,再由傾盆大雨變成瓢潑暴雨……我簡直是傷心透了!

  我跑回表姐的教室,拿起自己的手機來,撥通了號碼:“喂喂……媽媽……心心走丟了!我……找不到……心心……”電話里傳來媽媽的聲音:“別急嘛!看來你還並不了解你的妹妹。你妹妹又不會走到哪裡去。”“可是,媽媽……”“不用說啦,心心很乖的。你再去圍棋教室看看,她不會走的!”媽媽安慰我。表姐在一邊幫我擦淚,對我說:“Nevermind。Believeinyourself!”

  我要緊嘴唇,重新來到圍棋教室。我瞪大了雙眼:心心的可愛背影像紅色的霞光一樣,映入我的眼帘。我這才破涕為笑,連忙擦乾淚水,走進教室。對妹妹說:“心心,你這是到那裡哪裡去了呀?等死姐姐啦!”妹妹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問:“姐姐,你的眼睛怎麼變成了兔子眼啊?”“還不是因為你啊!姐姐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你!”我有些生氣了。“姐姐,我和同學去踢足球了啊!”心心向我眨眨眼。“那麼。”我說,“你也不可以這麼‘神秘’的消失啊!”妹妹嘟起了小嘴:“姐姐,你又不是不了解你的‘神秘妹妹’啊!不應該怪我!”剎那間,其他人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的“神秘”妹妹!你們應該知道是一件什麼是了吧?

  浙江杭州浙大附小五年級:巫柵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秘”妹妹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神秘”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