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秘小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小測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課時林老師故作神秘地說:“今天,我精心選了十題綜合能力試卷給你們一次小測。”老師的話音剛落,不少同學就緊張得大喊大叫,我心想:“天哪,平常我語文小測都不好,這次肯定考砸了”。

  

  接着老師說:“這次考試只給你們3分鐘,抓緊寫!除錯別字外不可以刪改。”“為什麼呢?”我在心裡嘀咕:“嗯,肯定暗藏玄機。  老師將考卷正面朝下發給我們,而且馬上計時,“平常考試都沒有這樣,這裡面肯定有鬼!”只見大家埋下頭,奮筆疾書。我也只好拿起試卷,和平時一樣飛快地寫好了班級、學校、姓名, “3分鐘做這張試卷?真是異想天開。”我心裡暗想。接着,我看了一下這張試卷想看看能不能在3分鐘內做完這張試卷。卷子的開頭有這麼一行話:瞧,這就是本次考卷,趕快動筆,時間“緊迫”哦。開始正式答題了,我瀏覽了一下試卷,就在這時,突然,兩行字把我吸引住了:第一題:先認真讀每一道題。第二題:又要我們填班級、學校、姓名這引起我的懷疑,哪有這樣廢話連篇的試題?心想:只要加快速度才能做完的,隨又想快逐條把所有題目瀏覽了一下……

  

  “30秒了”老師提醒我們。“完了,都過了30秒了,我才看過第九題,真笨!”我暗罵自己,就順手答了第九題一半時,瞄一眼第十題的題目怔住了:本張考卷只需回答第2題。 

  “只做二兩題!”我深深地吁了一口氣,懸着的心終於落地了,我抬頭看了看別人,只見他們有的輕鬆自如,有的苦思冥想……不經意間看了身邊的小晗一眼,只見他的卷子上密密麻麻的都是字,我正想方設法暗示他時,隨後他抬頭看到我,以為我在偷看,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還用手擋住了卷子,“算了,不管他”我打算把卷子反扣在桌子上,這時,林老師走了過來,她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頭,並衝著我點了點頭。我心裡有點沾沾自喜,四處張望又瞥到小陳,她發現了我,我給她使個眼色,我們倆心領神會地笑了笑,隨即,她低下頭,拿着筆,似乎在紙上奮筆疾書,可是一個字也沒寫,原來她在掩人耳目,於是,我就學她的樣子“寫”了起來……高興的是我先去瀏覽,想到剛才緊張的是時間過了半分鐘,我越想越開心,於是,我竟迷迷糊糊填上了半題……

  

  終於收卷了,於是,我迫不及待地大喊:“快看第10題!”有的同學看完都像霜打的茄子,垂頭喪氣,有的同學討論起來,全班只有2個人做對,我畫蛇添足成了第三名,唉,小杜還大喊大叫:“我可是做了五題呀!”看那樣子差點快哭出來了。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呀!  經過了這件事,看來無論做什麼事,先確定目標,定好方向,認真去做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神秘小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小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