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福爾摩斯》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福爾摩斯》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句名言“理想的書籍,是智慧的鑰匙。”是托爾斯泰寫的。我小時候不太愛讀書,後來上學時我才慢慢的要看書了。我現在的書櫃都有很多書有、《怪物大師》、《查理九世》、《福爾摩斯》……

  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因為裡面是講破案的事,你看完了第一頁,你知道了案子的內容,你會想知道接下來是怎麼樣的。你就會迫不及待的翻開第二頁來看。這本書講了三個故事:一個是《血字的研究》,一個是《四簽字》,還有一個是《巴斯克維爾的獵犬》。

  在《血字的研究》里我認識了歇洛克·福爾摩斯先生和華生醫生。福爾摩斯一見到華生就知道他來自阿富汗,是一名軍醫,這使我很驚訝。原來,福爾摩斯看華生像名醫生,卻有幾分軍人的氣質,顯然是軍醫。從華生的臉色黧黑,胳膊的受傷情況看出他在阿富汗呆過。

  我看了《血字的研究》后更加佩服福爾摩斯了,在這個故事裡,福爾摩斯在作案現場的泥地里發現了一串相同的腳印,他看到這些腳印就知道此人20歲左右,臉色發紅,右手指甲偏長,是個車夫,抽印度雪茄。福爾摩斯利用這些信息找到了作案的兇手。

  從《血字的研究》和《四簽字》里,我知道福爾摩斯是一位善於觀察的偵探,他常常能抓住別人不注意的小細節,發現破案的關鍵線索,這使他能一次又一次的神奇破案。

  這只是《福爾摩斯》的第一章《血字的研究》,後來的幾章跟加精彩,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讀讀看,讀後你一定會被《福爾摩斯》迷上的。

  五年級:黑夜裡的一顆星

您正在瀏覽: 讀《福爾摩斯》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福爾摩斯》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