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福爾摩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爾摩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華生醫生和福爾摩斯在居室里喝茶。華生相信自己也有較強的觀察分析能力,決定出一個難題試試福爾摩斯,於是笑着說道:“福爾摩斯先生,我這兒有個難題想請教一下您,行嗎?”福爾摩斯轉過頭說;“行啊,你說說看。”

  華生開始出題;在坎布連山區,有兩座有名的高山,中間大概相隔500多米。一天,兩個殘疾人在一個正常人的帶領下來登山。兩個殘疾人一個是盲人,一個是聾啞人。3人在傍晚時攀登到了一座山的頂峰。隨後,面向對面的山峰停下來休息。那個正常人因為太疲倦,很快就睡著了,而那兩個殘疾人精神蠻好的坐着。夜已經深了,突然,對面山上有人放了一槍,盲人馬上聽到了砰的一聲響;聾啞人也看到了槍口上的火光,而睡着的人發現子彈擦過他的耳根。警察來時,三個人都說自己最先發現有人開槍。福爾摩斯先生,你知道他們三個有誰發現有人開槍的嗎?

  話沒說完,福爾摩斯立刻說出了準確的答案。

  不愧是名偵探,那麼,你知道是誰發覺有人開槍的嗎?

  五年級:時間的觀念

您正在瀏覽: 福爾摩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爾摩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