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區電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電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區電影 

  染店苑居委會為了豐富小區人們的生活在我們小區里放電影給大家看,我們一早就吃了晚飯,就和哥哥去看露天電影。 

  走到小花園,就看到好多人拿着小椅子坐在那等看電影,好多人,很是熱鬧.我們本想看幾眼就走的也沒拿小椅子坐就站着看, ,他們看的很認真,我看一會就嚷着要找哥哥,一會又打拳,摸摸輝輝,就象一隻穿穿梭的泥鰍跑來跑去。 

  電影6點鐘播放了十分精彩,影院里不時發出一陣陣爆笑聲,原來映的是潘長江主演的《舉起手來》這個影片十分有名,主要講了抗日戰爭末,日寇準備偷偷地把金佛首運回東洋老家,可是在火車上被八路軍奪了回來,並秘密運到一個村莊里,鬼子不死心,到這個村子來搜佛首,機智的村民們和八路軍一起,把大日本皇軍打得一敗塗地。 

  播放時,有好段段讓大家捧肚大笑,看完后,我才知道以前的故事,讓我聯想到南京大屠殺。 

  回來后我和哥哥還不停地說那部電影,這部電影讓我明白很多道理。我決定以後要為國家多做貢獻,讓農民儘早地脫貧致富,認認真真的走好每一步,爭取成為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小區電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