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謊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謊言,其實欺騙別人就是欺騙自己。

  丫丫是一個總愛說謊的女孩兒。但是她的朋友還是很多。

  記得有一天晚上,丫丫躺在自己那舒適而又柔軟的小床上睡覺,睡得正甜蜜時,她突然誤入了一個國度。那個國度繁華極了,有高高挺起的大樓,還有那繁華的街市,晚上,如果你走進去,那些無比閃耀的燈光會讓你眼花繚亂,一閃一閃的,也不比那些星星差。這是,丫丫那不爭氣的肚子咕咕的響了,餓的丫丫頭暈目眩的,她走到了一家飯店,點了好多好吃的,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盤子被丫丫舔的特別乾淨,就當她要付錢時,給了老闆50元錢,老闆生說丫丫給了他5元錢,氣的丫丫都要跟他動手了,但丫丫還是把那團怒火忍了下來,把錢給了老闆,這時老闆才肯罷休,丫丫終於擺脫了老闆的無理取鬧。她向前走着,她看到了一些她永遠也不敢相信的事實,她看到了那些有錢的老婦人跪在乞丐的面前,給乞丐磕頭乞討,而乞丐卻得意洋洋,在那裡搖擺着雙臂,顯出了他那高貴的氣勢,丫丫看到這樣,心裡害怕極了。她繼續往前走,她看到了一個男孩兒,這個男孩兒走到丫丫跟前,笑眯眯的對丫丫說:“我是女孩兒,你是男孩兒”,然後就一蹦一跳的回家了,這時,丫丫更加害怕了,冷汗嗖嗖的往外竄,腿不知不覺地發起抖來,丫丫心想:我要推翻謊話,保持正義!謊話太恐怖了。還沒等丫丫設好計劃,就有一個人把丫丫推進了一個很深的大洞里,丫丫仔細一看,裡面居然有許許多多的、用鋼鐵做成的刺,鋒利無比。丫丫大叫一聲,看自己還在那軟綿綿的床上躺着,丫丫趕緊起來,連早飯都沒吃,急急忙忙的跑出去,心想:我再也不說謊話了!

  謊言,我們也要改正自己愛說謊的壞習慣,做一名好學生。

  河北秦皇島撫寧縣石門寨鎮石嶺小學五年級:紫雨飄飄

您正在瀏覽: 謊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