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狼與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與兔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救救我!別過來!救命啊!有動物嗎?……”森林裡,一隻狼在前面沒命的跑着,大呼救命,你們會想,在後面追的一定是像老虎啊、獅子啊等兇猛的動物,可是,在……在後面追的,竟然是一隻兔子。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讓我來講給你聽吧。

  最近H7N9禽流感讓整個森林獸心惶惶,百獸之王老虎規定:“整個森林的居民出行都必須帶20層的口罩,每天洗手20次,洗澡10次,只能吃超市裡賣的水果罐頭和蔬菜,肉類一律不準沾嘴!”狼實在受不了這種沒有肉的生活,就偷偷跑出來尋找小生物解解饞。

  狼鬼鬼祟祟的走着,一邊左顧右盼。這兒找找,那兒嗅嗅,哪有什麼野食?狼正準備打道回府,突然看到幾十米開外的樹下有隻灰兔,頓時興奮地兩眼直冒綠光。狼咽下口水,向兔子撲去。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兔子不但見到狼后沒有逃跑,還高興地迎了上去。狼可能是被兔子這一反常舉動嚇住了,沒有張嘴像兔子直接張開血盆大口。這時,兔子帶着哭腔說:“狼大哥,我得了禽流感,醫生說我活不了幾天了,我怕連累家人,只有我死了,才能不痛苦啊!你把我吃了吧!求求你了……”

  狼半信半疑的看着兔子,這時,兔子的一陣咳漱,讓狼全信了,邁開大腿就往家跑吧……兔子在後面緊追不捨。這就成你開頭你們看到的那一幕了。

  五年級:支持牛鹿勛

您正在瀏覽: 狼與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與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