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人是老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人是老虎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和尚下山去化齋,老和尚有交待,山下的女人是老虎,遇見了千萬要躲開……”我喜歡這首旋律活潑的歌,每當聽到音樂響起總要跟着一起哼哼。可我始終不明白,為什麼歌詞中會把我們可愛的女士形容成老虎?她們真的有那麼兇猛嗎?直到今天,我才領教了女生們的威力,終於知道“女人是老虎”的真正含義啦! 

  今天,班上的女同學比賽跳繩,這場比賽可激烈了,讓人看了提心弔膽,神經發麻。選手們分成了三組,我們幾個男生圍在馮曉玲這組的旁邊。剛開始姑娘們跳得非常高興,體態輕盈,臉上呈現出自信而燦爛的微笑。進入決賽了,氣氛頓時變得有些嚴肅起來,你瞧,她們的腳真是比我的手還靈巧,腳尖一撩,一會兒勾到這邊,一會兒又勾到那邊,那繩兒便成了各式各樣的花式,看得我目瞪口呆、眼花繚亂。動作的確優美呀,只是我這個門外漢怎麼也看不明白。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她們也順利通關(聽說是一個專業術語),到決一勝負的時刻了。眼看對方就要勝利,難免心中有點急,更有點嫉妒,於是馮曉玲這組的人大喊道:“梁意琦和活人說話害全家!”(又一個專業術語)聽了這句話對手們生氣極了,怒目而視,頭上也燃起了“熊熊烈火”。這一氣,連繩都跳不下,不跳也就罷了,還爭吵起來,指着對方開始破口大罵,直罵得哈喇子四濺。什麼醜話髒話一股腦兒往外竄,一點女人的可愛樣都沒了,真是斯文掃地。頓時,女孩子們的光輝形象在我們男生的心目中大打折扣。在一旁的我聽得是頭暈腦脹,不禁低聲埋怨起來:“你們幹嘛呀,這是跳繩比賽還是吵架比賽呢?”這下慘了,一句發自肺腑的話語,猶如一顆定時炸彈爆炸開來,引發了更激烈的戰爭。大家的矛頭通通朝我飛來。我的媽呀,以小馮同學為首的女生們那銅鈴般的大眼睛往我的方向狠狠地一瞪,好比幾把尖刀扎來,讓人看了心慌氣短,手腳直抖,一動也不敢動,大氣也不敢出。虧我曾經還羨慕過她們美麗的眼睛呢,以後怕是看也不敢看咯!見我傻了,她們這才又咧開嘴,繼續戰鬥。謝天謝地,老師的出現終於平覆了這場可怕的戰爭,只是平時漂亮可愛的女生們現在已經是面紅耳赤,滿臉殺氣啦! 

  耳根終於清靜下來,心中不禁感嘆:唉,我說女人啊,就是那麼無聊,不就是個遊戲嗎,有什麼必要大吵大鬧的,為什麼就不能好好商量解決,一定要用這種動人心魄的方式嗎?難道還真想無愧於“母老虎”這個“光榮稱號”不成?

您正在瀏覽: 女人是老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人是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