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珍惜最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最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地球的環境深受人們的重視。因為,現在地球的環境,一日不如一日,一年更比一年差。使我們不得不加以重視,討論保護地球的各種方法。 但是,今天的這一切都是由人們自己造成的,就應承擔起後果。如果開始,人們就重視環境:不隨便排放垃圾,把污水排放到大海;不把森林的樹木砍掉,為了製造木材而亂砍濫伐;不隨便排放污氣,污染空氣;不濫殺動物。與動物共同生活在這美麗的地球村的話,今天的這一切都不會發生。可是現在也許一切都晚了:海洋不再那麼藍、森林不再那樣綠、空氣不再是那麼清新、動物也不再那樣繁多了...... 這一切的製造者—人類。如果我們還想生活在這美麗的地球上,就應該開始重視地球上的環境了。要不然“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珍惜最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最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