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四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四叔的名子叫李擁軍,今年三十二歲,是我奶奶三個兒子中最好優秀的一個。這次來到金華,得到了我們全家的熱情歡迎和接待。在此他非常高興。   他長得有點發胖,矮矮的個子,粗粗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發出和藹的目光     有一次,我在老家買了一節鞭炮,那個人還送給我一盒火柴。在那天晚上,雪松正要放鞭炮,可是,他找不到火柴了,忽然,他看見我手裡拿着跟他一模一樣的火柴,便懷疑我起來了,他兇巴巴走過來,大聲說:“把火柴還給我”。我感到莫名其妙,就問:“我幹嗎還給你?”“這是我的,是賣鞭炮的老闆給我的,不信,明天你去問。?那,我也是送的。??胡說。?他用命令口氣對我說,我不再和他計較了,轉身就走了,他追上來,扯着我的衣服不讓我走,我大聲喊:?四叔四叔,制制您的兒子吧。四叔聽了,趕忙跑下來,把雪松撤到一邊,跟他講道理,過了一會,雪松就跑來向我道歉,我說沒關係。   這就是我那和藹的四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