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對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對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因為有了對手,我們才能進步,所以我們應該感謝我們的對手。

  我在報刊上曾經看過這樣一篇文章:印第安有一種魚味道十分的鮮美,印第安人想把這種魚帶到國外去賣,可是這種魚十分難活,如何才能讓這種魚活下來呢?他們先帶兩筐魚,一筐裝上魚兒的天敵和少量食物,另一筐則放上了許多食物。到達目的地后,他們發現放食物的筐里的魚無一倖存,而裝着天敵的筐里的魚都健健康康的活着。

  在生活中,我也有我的對手,他的成績和我不相上下,而在一次期中考試里,我竟被他給遠遠的超過了好幾分。我不服氣,就發誓一定要超過他。於是我開始了更加努力的學習:同學們嬉戲玩耍時,我正在學習,在人們都已經進入夢鄉時,我仍然在學習。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一次單元測驗里,我再一次的成功的反超了他。我成功的一方面來自勤奮,另一方面則來自於我的對手,因為是他的成功給我施加了壓力。

  生活中因為有了對手,才變得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對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