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種聲音

  “哎呀,快點起床了,否則又該遲到了!快點,負責又吃不成早飯了,吃不上早飯你的胃該受不了了!”一聽到這聲音,就知道媽媽又在嘮叨了。每天都是如此,所以我會把她接下來的話說完,然後說一句:“我都替你說完了,你就沒什麼說的了吧。”媽媽便是很無奈的表情。可我雖然嘴上硬,但心裡還是知道媽媽愛我的一番苦心。

  “哎呀,我跟你說過多少遍了,衣服脫下要是翻過來了就弄弄好,否則如果地震的話,會來不及跑的。”每當清晨耳邊響起這樣的話時,我總會有回應的辦法:“老師說過,地震時不能跑。”“還嘴硬!”媽媽聲調提高了幾倍。唉,作為孩子可真夠辛苦的。每天又要學習,又要回應家長的嘮叨。可是想想吧,媽媽的嘮叨也不無道理,養成好習慣有什麼不好呢?

  每當我心情不好情緒低落時,也少不了媽媽的嘮叨。“哎呀,不就是沒考好嘛,下次好好考唄!過去的不放心上,看看明天的太陽,該吃飯吃飯,該幹嘛幹嘛!”雖然感覺有點諷刺意味,但更多的還是媽媽的鼓勵。

  我每天都會聽到這種來自媽媽帶聲音,小溪般潺潺,細水長流,流走的是煩惱與不快,留下的是快樂與幸福。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劉香杉 Q Q 群 5 5 3 4 8 9 5 3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