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一不小心便跌入了低谷,在迷惘的邊緣徘徊;一不小心便踏入了黑暗,在黯淡中摸索;一不小心便陷入了泥沼,在牽絆中找尋生命的亮光。於是,就這樣徘徊,就這樣萎靡,就這樣不振,就這樣甘願被困,這是總有一種聲音,伴你走出低谷,總有一種聲音,帶你找尋光明,總有一種聲音,拉你走出泥沼……哦!這樣一種聲音。



  考試中慘敗,一個人走在小路上獨自悵然,就這樣抱怨着自己,慚愧、自責、苦悶一起湧上心頭。天空,灰濛濛的。如同身處一處低谷,四周都是高山,直插雲天,前方遍布荊棘,陰森的樹林里朦朦朧朧出現一條路,前方是無盡的灰暗……



  猶豫着是否該繼續往下走,徘徊,忽然幽黑的山谷中回蕩着這樣一種聲音:“往下走,別怕,前方是黎明。”這是媽媽的聲音。



  拋開恐懼,義無反顧地踏上這條未知小路,一直往下走,因為前方是黎明,是成功的光環……



  距離中考不到十天了,籠罩在大家臉上的是恐懼和迷惘,絞盡腦汁,冥思若想,卻依然沒有眉頭,心裡滿是沮喪,更多的是焦躁。



  獨自一人坐在門外的台階上,拿起一塊小石頭用力朝小河砸出去,水面泛起陣陣漣漪,母親走過來,拍着我的肩膀說:“別把中考看得太重了,儘力而為就可以了。”



  朝媽媽堅強的點了點頭,心頭又充滿自信,背起行囊,向著前方的光芒奔去。



  與朋友拌嘴后,一個人暗暗跟自己生氣,這時,有這樣一種聲音:“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平復了不平靜的心,向他真誠的道歉;不小心犯錯后,一個人自責,這時,總有這樣一種聲音拉你走出自己布的荊棘……



  就是這樣一種聲音,伴我走過風,走過雨,走出困境……



  因為有這樣一種聲音,我的人生才會如此精彩。

 



  山西省臨汾市堯都區枕頭鄉枕頭村初三:張楊肖



  【編輯推薦閱讀】:

最新投稿作文   敘事作文 寫人作文 寫景作文 議論文 讀後感

小學

作文

 我的暑假  我的班主任  我心底的風景  好習慣成就人生  讀《老人與海》有感  珍惜那份感動  老師,我想對您說  難忘的星期天  《弟子規》之我見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  一把傘的愛  小小的我閃亮的我  鄉村生活  忠誠的伴侶—書籍  讀《雷鋒》有感  “饞貓”分糖記  我的媽媽  夏  甘苦漫談  讀《普羅米修斯》有感  我愛我家  雨中的溫暖  海南島之旅  快樂是什麼?  包容是一條五彩路 親情的涌流  媽媽的愛  春天  生命不分貴賤  讀《水滸傳》有感

初中

作文

 北極星的微笑  我明白了父愛  秋初  論苦與甜  讀《水滸傳》有感  游泳記趣  老伯  雨後的天空  團結就是力量  《狼道》讀後感  我就這樣長大  濃濃的父愛  家鄉印象  論命運  讀《童年》有感  我在傾聽中獲得快樂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夏日窗景  意志戰勝挫折  讀《培根隨筆》有感  初三的煩惱  我,不平凡  夕陽無限  擁抱愛  讀《羞於說真話》  同學不會忘記  我的father機器人  浪漫之旅  內心的譴責與傾訴  讀《八十天環遊世界》

高中

作文

 我變得更加的堅強  五味大俠  漂亮的花園  呼喚  讀《題臨安邸》有感  一次談話  老張  意大利在眼中  理想是理想之本  《寶蓮燈》觀后感  犯錯  與你相鄰  四月  長大以後  中華英雄  學會欣賞自己  觸動心靈的愛  天涼好個秋  明媚的角落  愛我中國  獨夜思緒  念海子  夕陽,暗想  向左、還是向右?  再現諸葛亮  那一刻,精彩無限  我的母親  仲夏煙雨  可嘆?可喜!  《倫敦上空的鷹》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