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種聲音 

  輕輕的,真的是輕輕的,卻讓我在一瞬間體味到了一種別樣的感覺…… 

  ----題記 

  遠處的村莊炊煙裊裊,天空中純潔的雪花飄然而落,放眼望去一片白皚皚的世界。那樣的白,那樣的輕盈,就如同一個個嬌美的小天使下降人間,訴說最美麗的童話。噢!下雪了…… 

  雪還在下着,我們走在鋪滿了銀皚地毯的鄉間小路上,深一腳淺一腳,聆聽着來自天外的聲音:“咯吱咯吱。”迎面而來的雪花打在我們的身上,就如同鍍了一層銀一般,我們卻絲毫沒有怨言,仍在向前走動着,或許在遠方,驀的有幾點紅色點綴,噢!今天是大年初一。一路上,我們忘卻了心中的雜念,談天說地,有時靜默着不作聲,似乎在欣賞美景,有時和媽媽悄悄絮語,有時爸爸在前面說著我們的“壞話”,我假裝生氣,向前推他一把,他還假裝不知道,“呵呵”地笑着,有時我們講昨晚的春晚小品節目哪一個最好看…。.“看,媽媽”我朝媽媽喊着。瞧!輕輕的,雪花飄過了我們的指尖,我們的頭髮、我們的衣服,最後落在泥土上,一片一片,有多少片才能構成這個美麗的世外桃源。我突發奇想:雪花是不是每一片都相同,可是這些小精靈還沒等我看清楚什麼樣子,就慢慢地在我的手裡融化了。哦!很長的一段路程很快就走完了,也許這是一個心靈的旅途,剛開始我們都心事沉沉,可是就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都忘卻了痛苦,留下全是甜美的回憶。 

  驀的,我發覺,媽媽身上的紫圍巾很美,紫代表浪漫,在皚皚白雪的映襯下,又多了一份淡淡的溫馨……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