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一種聲音,伴我成長。是這種聲音,在我傷心時,讓我感到開心和快樂;是這種聲音,在我生病時,讓我感受到溫暖和親情;是這種聲音,在我失敗時,給我帶來鼓勵和安慰;是這種聲音,在我成功時,告訴我“驕傲使人落後”。

  小時候,爸爸一直陪在自己身邊,就像是自己的朋友,無話不說。他經常說;世上沒有辦不到的事情,只要努力堅持你一定能辦到。這句話在我心裡深深印下。記得小時,有一次自己發了很大的火,把自己關在一個屋子裡,像變了一個人似得,爸爸不知我怎莫了,敲了半天門,我不開,其實那時我也很心疼自己的爸爸,希望他別管自己。誰知爸爸竟然不停的問我怎摸了,我只好打開門告訴爸爸,他們在學都說我,我心裡很不好受。爸爸又告訴我,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我記住了,在以後的路上,我不管遇上什莫困難都會勇敢去面對。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離開了爸爸,很少回家,爸爸的白髮也增長了很多,每當看到爸爸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痛,每當回家都想和爸爸回到小時那樣,在一起玩,一起說話,可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回家我就是學習,而您卻是每天每夜的幹活,那次無意看到您手上的那些傷口,我禁不住大哭,而又不想讓您看出。而您每天都會說要堅強,即使我不再您都會每天在嘴邊說上幾遍。您跟我說的所有話,在我心裡已揮之不去。

  希望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您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流。我愛您爸爸

  初二:1844612415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