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26周記)愛的成長手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26周記)愛的成長手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愛的成長手冊”,扉頁上出現了這樣一句話: 友愛?關愛?敬愛,這些愛,一直都伴隨着我的成長,它們如同一束束耀眼的光芒,照亮了我的心房;它們如同一座座絢麗的彩虹橋,拉近了我與父母的距離;它們又如同一份特殊的禮物,讓我獲得更多的知己。 

  我再一次翻動了“愛的成長手冊”。這一次出現的是一張照片:我的母親,為了我有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不惜辛苦,搬開柜子,拿抹布擦乾淨·····終於把書房給收拾好了,雖然她滿頭大汗,但是,從她堅定的眼神與嘴角揚起的笑容中,我可以保證的說:“此時此刻,她心中想的,不是自己的勞累,而是在想我看到新書房時,興奮不已的場面。”我想對媽媽說:“我永遠愛着您!” 

  我含着尚未乾的眼淚,翻開了下一頁。我看到了父親發愁時的神情,忽然覺得,平如里那個高大威猛的父親,原來也需要我們的關心與關懷,他也是那麼的瘦小,他也需要一個“避風港”,來躲避風險。在那黑髮間尋找,不時的會出現幾根銀髮,每當那時,父親總是會說:“爸爸已經老了。”,的確,由於我的不懂事,讓他無時無刻都要為我操勞,為我擔憂;也因為我的不懂事,讓他的額頭,布滿皺紋。我要堅定的對爸爸說:“我會是你躲避危險的避風港!” 

  翻動“愛的成長手冊”,就是翻動愛的回憶,愛的體會,在這一次次的翻動中,能讓我重新感受父母對我的“愛”。我一定會好好珍藏着,這“愛的成長手冊”。

您正在瀏覽: (090926周記)愛的成長手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26周記)愛的成長手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