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頂着絲絲春雨,迎着瑟瑟春風,我來到了學校。展現在我眼前的一切是那麼美好。  

   新的老師和新的同學還有新的教室 ,同學們都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誰知老師告訴我們一個不幸的消息后,全班的氣氛頓時跌入了谷底—辛寶寶同學去河壩嬉水,不幸 溺水身亡 ,誰可曾想到一條小小的河就能把鮮活的生命吞噬了! 

   想到這兒,辛寶寶同學的樣子頓時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瘦小的身體,一一件黃線衣。此時,老天爺好像也為辛寶寶同學默哀,春雨連綿“嗚嗚”地哭了起來,我的淚水奪眶而出,淚水伴着雨水盡情地流淌着。 

   辛寶寶同學是個堅強的孩子,他從小失去了母親,在上二年級時他又失去了父親。在他父親去世的那天 ,全班同學都去看望他。看到他時,他似乎已經因為悲傷站都站不穩。可看到我們來了卻轉過身去,用袖子把淚水擦掉,然後來接待大家,可誰都知道失去親人的悲傷和痛心,怎麼會可能這麼快消失呢?他的堅強令我們每一個人都佩服。 

   就因為辛寶寶同學的成績不算太好,所以他的同桌張之?@總是對他惡語相加,冷嘲熱諷。可他總是憨厚一笑,漸漸地便讓張之?@對辛寶寶同學的態度有所好轉。後來,他倆還成了好朋友,張之?@經常幫助他改正錯題。從此,辛寶寶同學變得好學起來,當他遇到不懂的問題就主動的向老師同學請教。漸漸他的考分就像小猴爬竹竿一樣越來越高。 

   辛寶寶同學雖然你那嬌嫩的“生命之花”還沒綻放,便已凋零,可我們班同學回永遠記住你。我不想用多麼華麗的語言,來表達我對你的思念,我只想告訴你,你永遠不會離開我們,你那堅強,憨厚,好學的品質,永遠值得w我們學習,永遠銘記在我們班每一同學心中 

   你遠去了,留下的是密密細雨般的惆悵,還有那濃濃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