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九龍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龍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 九 龍 口 

  建湖縣第二雙語實驗小學五(6)姜濤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正是旅遊的好時節。“五一節”期間,爸爸帶我去九龍口遊玩。早就聽說那裡的風景不錯,到那裡一看,天是那麼的藍,水是那麼的清,一大片蘆葦一望無際,果然名不虛傳。 

  我們首先乘了一艘快艇,“嗖”的一聲,快艇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馳而去,水面上頓時盪起了朵朵浪花,濺起的水珠打在我的臉上感到非常的清涼,一下子又浸入我的心扉,舒服極了。我們很快就到了同心島,站在樓頂上向四處遠眺,只見九條河以九龍島為中心,像九條巨龍伸向四面八方,十分壯觀。同心島前面有一棵非常神奇的樹——五穀樹,它每年都會結不同的果實,有時像稻穀,有時像玉米,有時像魚蝦,聽說,如果結的果實是稻穀,就預示着這一年稻穀要豐收,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接着我們又重新登上一艘快艇,當船轉到西北角的時候,我們竟意外地發現一處勝景——九龍水寨。這是一座剛剛建成的水上旅遊度假賓館。爸爸告訴我,所有的材料都是用船運來的,全部建築都建在水上。我想這麼浩大的工程在遠離陸地的水中挺立,靠的全是人的智慧呀。登上九龍水寨裡面有許多亭台,各種設施應有盡有,我們盡情地在那裡面拍照留念。 

  不知不覺,夕陽已經西斜,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水寨,乘船返回。 

  九龍口,我喜歡你,因為你自然和諧,因為你純真樸實,更因為你是我們家鄉獨有的美景! 

  指導老師:吳慶娥 

  

您正在瀏覽: 游九龍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龍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