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堂何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何在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歷盡艱險去尋找天堂,終於找到了.當他欣喜若狂地站在天堂門口歡呼"我來到天堂了 ”時,看守天堂大門的人詫然問之:"這裡就是天堂? ”歡呼者頓時傻了:"你難道不知道這就是天堂? ”守門者茫然搖頭:"你從哪裡來? ”"地獄 ”.守門者仍是茫然.歡呼者明白了:"怪不得你不知天堂何在,原來你沒去過地獄! ” 

 你若渴了,水便是天堂;你若累了,床便是天堂;你若失敗了,成功便是天堂;你若是痛苦了,幸福便是天堂——總之,若沒有其中一樣,你斷然是不會擁有另一樣的. 

 想想看,有人為丟了雙鞋而懊惱,走在街上,發現有人少了兩條腿,想想那些窮苦大眾你現在不就是在天堂嗎? 

您正在瀏覽: 天堂何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何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