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蝸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微風輕輕地吹拂着剛探出腦袋的小草,溫暖的陽光照在花朵上,花朵變得更美麗,小鳥“嘰嘰喳喳”地歌唱,為爛漫無比的春天增添了許多生趣。 

  “呼哧,呼哧”,小蝸牛喘着氣,急匆匆地趕去海濱遊玩。一路上,遇到小猴、百靈鳥、孔雀、螞蟻,小蝸牛問:“你們去哪兒啊?”“我們去海濱遊玩。”“太好了,我們是一路的。”小蝸牛興奮地說。 

  大家邊說邊走,不一會兒,就到了森林車站。突然,幾隻駝鳥跑過來,小蝸牛疑惑地問:“這是什麼?它幹什麼的?”“你怎麼連這都不知道,它是駝鳥,我們的交通工具。”大家乘上了駝鳥汽車向海濱出發,小蝸牛這個山裡娃,一看外面精彩的世界,驚奇得目瞪口呆。駝鳥跑得真快,風“呼呼呼”從身邊吹過,就像騰空飛了起來。 

  到了海濱,小蝸牛深吸了一口氣,“哇,好舒服啊!”白天,他們在海灘上興高采烈地玩耍;傍晚,他們就住在海濱高聳入雲,足足有20層的豪華的旅館。這旅館紅的門,白的窗,綠的牆,牆上還印着許多鮮紅的愛心和玫瑰。“歡迎光臨卡通大旅館。”這裡的服務員打扮入時,個個帶着卡通面具,米老鼠、白雪公主、唐老鴨、百變小櫻…… 

  服務員百變小櫻把大家帶到19樓,房間里的每樣東西,誰喜歡什麼顏色,它就會變成什麼顏色,小蝸牛都看傻了眼。入住不久,窗外發出“呼——呼——”的聲音,小蝸牛嚇得瑟瑟發抖。服務員前來關照:“先生,颱風來了,請關緊窗戶。”小蝸牛拉開窗帘向外一看,天哪,樹木被狂風暴雨折斷,沙子被吹得滿天亂飛,剛才還是風平浪靜的大海變了臉,波濤洶湧,好像張開大口要吞沒這座大樓。小蝸牛一夜都沒睡着,腦子裡都是這可怕的情景。 

  第二天,颱風停了,滿目狼籍(?)。他們來到一座著名的古塔前,這古塔是無價之寶,也被昨夜的颱風吹斜了。大象說:“這座古塔很古老了,要是坍了真可惜。”“那怎麼辦?”“讓我們把古塔拉直吧!”小蝸牛說。大家異口同聲地支持。小猴用尾巴一鉤,爬了上去,可這塔身布滿青苔,又濕又滑,沒走幾步就滑了下來。小猴紅屁股摔得更紅了,小壁虎說:“讓我試試吧!”“哎喲”,小壁虎也摔了下來。 

  大家一籌莫展的時候,小蝸牛自告奮勇地說:“讓我去吧。”這個小不點,動物們誰都不把他放在眼裡。小蝸牛也不管旁人說三道四,腰裡系著一根帶子,又快又穩地向上爬。大家都為他捏了一把汗,可他有一個吸盤,爬上爬下,從來沒有不成功的。他用帶子系住塔頂,拿出一頂小紅旗,指揮大家拉繩子。“一、二、三!”古塔慢慢地從傾斜變成筆直,恢復了原來的面貌。 

  後來,虎大王親自給小蝸牛頒獎,電視台直播實況,小蝸牛出了名,商家紛紛請他拍廣告。小蝸牛才不幹呢。他最喜歡的還是這種又驚險又浪漫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蝸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