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晚。太陽就那樣一點點沉下去了…… 

  晨。太陽終於掙脫了地平線衝出來,露出璀璨又耀眼的光芒。在你起來之後,它早就在等你了。它發出的光和熱,帶給人們溫暖,帶給人們溫馨。它的光,也是需要時間,才能到達我們的地球的。 

  晚。坐在草地上仰望星空,你會有種很奇妙的感覺。你現在所看到的星光,或許現在的它早已不復存在了,那星星是幾十億年前,或幾百億年前所發出的光,現在,來到了我們的地球,恰巧就被你碰見了,這難道不是一種緣分么?幾十億年,對我們來說簡直是不可想象的久,而星光,卻經過了這麼久,才到達了地球,對它來說,幾十億年不過是一眨眼。 

  抓起一把沙子,不論你握的多麼緊,它還是會從你的手中溜走的,所以,珍惜你現在的時間,努力去干好你應該做的事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