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幻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幻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幻寶是一位環保勇士,僅僅12歲的他是歡堡城的頂級環保大師,在歡堡城有卓越的功章。他發明了垃圾收集槍,防塵衣,防油污衣……,這些都不算什麼,最厲害的是三項合一的環保衣。你一定會問:那把垃圾收集槍呢?它可不是衣服。那把槍已經縮小成了衣服上最顯眼的紐扣。

  2965年,歡堡城發生了一場“大風暴”。是由歡堡城的死對頭“污染城”所造成的。污染城裡面的居民一點兒都不愛乾淨:衣服常常穿一兩個月都不洗。垃圾亂扔,水裡面還有死魚,你去看上一眼,都會嘔的死去活來。污染城城主打算把歡堡城改成第二個污染城,小幻寶這回可派上大用場了。

  污染城城主分三隊,分別是垃圾軍團,灰塵團隊和油污團隊。他們都是由污染城城主精挑細選,經過艱苦訓練的“優秀團隊”。

  歡堡城內,城主和小幻寶正在商量對策。過了兩個小時,幻寶對城主說:“城主爺爺,我們可以讓三分之一的軍隊帶上垃圾收集槍,對付他們的垃圾軍團。三分之一的軍隊穿上防塵衣,對付他們的灰塵團。三分之一的軍隊穿上防油污衣,對付他們的油污團隊。那個城主嘛,就交給我吧,那個令人嘔吐的污染城就讓我來給他們洗個澡吧。”“好辦法,好辦法啊。你才12歲,就能夠幫助我出謀劃策,你就當我的軍師吧!哈哈哈……。”“嘻嘻!”

  戰爭開始了。

  “砰砰砰”槍聲僅僅響了十多聲,污染城的垃圾團就消滅的差不多了。歡堡城的戰士們又穿上防塵衣,帶上凈化激光槍,一步步的靠近灰塵團,再用凈化激光槍射擊他們,他們立刻乾乾淨淨,立在那裡。沒過幾會兒,灰塵團又全軍覆沒。油污團隊都不敢再上前,一律都被凈化激光槍射擊立在了那裡。

  城主見大勢已過,就想溜之大吉。小幻寶追上去,嬉笑着說:“城主,要去哪啊,去我們歡堡城做客,好嗎?”說完,激光槍彈就射在了他的身上,城主馬上就立在那兒當木頭人。“哈哈哈哈……。”小幻寶大笑不止。他又趕到了污染城,拿出一把巨型清潔槍,一射,過了大概10分鐘,污染城就變得煥然一新。

  小幻寶真是功不可沒啊!

  虎門鎮新灣小學五年級:orange蛋蛋

您正在瀏覽: 小幻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幻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