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星的生活(3)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的生活(3)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到校長室,就看見有一個人站在校長後面,正微笑地對着曉純。校長讓曉純坐下,對後面的那個人說:“你可以說了!”那人咳嗽了一下就開始說了:“我剛剛在你們的校長那裡了解了你,聽說你的才藝很好。”曉純笑了笑。“我是來自A城電視台的人,我姓衛,你可叫我衛叔叔。我覺得你的才藝非常好,我們現在在發掘演員,我們正好想拍一部青春劇想讓你參演,不知你的意見如何?”曉純想了想回答了一句“恩!”“那你這個星期六來電視台,我會幫你安排的。”衛叔叔顯地很高興。在走之前,曉純和衛叔叔互相握手,表示很高興與對方合作。回家以後曉純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父母,她的父母也非常地同意。 

您正在瀏覽: 明星的生活(3)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的生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