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星的生活之訓練階段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的生活之訓練階段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明星的生活之訓練階段 標籤:生活之美作文 訓練作文 拓展訓練作文 魔鬼訓練作文

星期一上學的時候,王曉純的好朋友陳雨欣,跑過去問她,上次去校長室的時候發生什麼事?因為王曉純覺得自己不一定能參演青春劇,就說:“也沒什麼,只是校長說我的才藝很出色,多加努力。”陳雨欣就信以為真了。  

  …… 

  轉眼間,一個星期過去了,王曉純的期末考試也結束了。她象上次一樣高高興興地來到電視台,來到了桐姐姐的辦公室。

  七 

  “嗨!桐姐姐!”見到了桐姐姐,雨倩很友好地想她問好。“好!你過來一下。”“恩!”雨倩走向桐姐姐的辦公桌前,並坐下。“首先,我幫你想好了藝名,叫王雨倩。可以嗎?”“OK,一切聽從。”“那現在就叫你雨倩吧。你今天的日程我已經安排好了,就是要去藝術學院,請一位老師幫你指導一下你的演技。你現在休息一下吧,等一下就出發。”“恩!好!”雨倩坐在桐姐姐辦公室的沙發上喝了一杯水就上電視台的車(麵包車)出發了。

  八 

  在車上,桐姐姐和韻姐姐很親切地詢問雨倩的情況,不知為什麼,雨倩覺得她們就象我的姐姐一樣,所以她都一字不漏地告訴她們。 

  終於到了藝術學院了,桐姐姐拿起手機撥了個電話號碼,並對對方說,我們已經到門口了。韻姐姐替我整理了一下衣服,對我說:“等一下你去見的是一位著名的老師,有很多演員都是經過她指導演技才走紅的。”“唔!”雨倩做了個OK的手勢。

  九 

  “你好!玉潔老師,好久不見!”進了藝術學院,桐姐姐向迎面而來的一個女人打招呼。“就是這位小姑娘嗎?”那位女人在一個角落發現了雨倩。韻姐姐推了推雨倩,意思讓她去打招呼。“你好,我叫王曉……啊不,我叫王雨倩。”雨倩吞吞吐吐地回答道。“恩,你好,我姓玉,叫玉潔。”“玉潔老師好”“現在可以進行訓練了嗎?”桐姐姐問。“可以呀,走吧,我帶你們去舞蹈室。” 

  桐姐姐她們跟着玉潔老師來到了舞蹈室。“我們現在出去一會,中午11:30我們會來接你,怎麼樣?”“好的!”“那我們走了!”說著桐姐姐和韻姐姐就走了。 

  玉潔老師轉過身來對我說:“我可以叫你雨倩嗎?”“Sure!”說完雨倩便笑了起來,因為她在日常生活中很少講英文。玉潔老師也笑了笑,她突然覺得雨倩是個活潑的小姑娘。

  十 

  開始進行訓練了,玉潔老師讓雨倩演一段在草原上自由地奔跑,享受快樂的樣子。雖然只是一個普通的舞蹈室但雨倩卻把它當成草原,按玉潔老師的吩咐去做。雨倩演地像極了,真不愧是“校園十佳演員”。玉潔老師以為只是雨倩比較擅長這種角色,所以她開始讓雨倩演哭戲,演一段母女分離的場面,她一下子就淚流滿面,別人根本都想象不到她其實是一個活潑的女孩。玉潔老師感到十分驚訝,她覺得雨倩這孩子真不簡單,那麼小的年紀就能演得這麼逼真,以後一定大有前途。玉潔老師讓雨倩的動作稍稍調整一下,說她的演技很棒,感情還可以更豐富一點。雨倩點點頭,“好的!我會努力的!”

  十一 

  …… 

  到了11:30,舞蹈室的門響起。“玉潔老師,OK了嗎?”“恩,可以了!雨倩這孩子以後一定大有前途,我可是看好她的。”“呵呵那雨倩可要多多努力,不要讓我們失望哦!”韻姐姐對着雨倩說。雨倩點點頭,心裡高興極了。 

  連續好幾天早上,雨倩都要到藝術學院訓練,她的演技也一天比一天進步。 

  …… 

  一個星期的訓練結束了,青春劇也即將要開拍了!

  (真正的藝人訓練時間沒有這麼短,為了節省時間我才把時間寫地這麼短!)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明星的生活之訓練階段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的生活之訓練階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