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訴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訴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生活在大自然的雄鷹。以前的大自然風景優美,空氣清新,鳥 兒妹妹和我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飛翔,魚兒弟弟們也在清澈的湖水中無憂無慮地游來游去。可是,人類為滿足一己之利,殘忍地傷害大自然。 

  人類在森林湖水邊大量開設工廠,工廠排放出大量廢水廢氣廢氣瀰漫著整個大自然。從此,我和鳥兒妹妹不再悠閑自得了,有時甚至嗆得我們幾乎喘不過氣來;魚兒弟弟們已經在被污染的廢水中相繼死去。失去朋友,我整日沉浸在無限的悲痛之中。我多麼嚮往以前的美好生活啊! 

  人類還貪得無厭地獵殺我們,他們把魚兒弟弟從湖水中捉出來,放在無水環境下活活憋死或把它們放在集市上供自己賺錢,買主買回家后,不是被小孩子玩死,就是被他們開膛破肚,作為美味佳肴供人類享用;人類用槍或弓獵殺我們,他們殺害我們後作為標本,供他們觀賞…… 

  再看,人類對森林叔叔實行全面大屠殺。他們把樹木的枝條都折斷做草帽,把他們連根拔起,切斷樹榦做木材或做成現在人們所使用的鉛筆,他們不惜一切地起斧頭到山坡上去,把樹木一棵棵砍下來。就這樣山坡上出現了裸露錯。不知過了多少年、多少代,在一個雨水奇多的八月,大雨沒了應有盡有的傢具、各種各樣的工具,還有大量的樹木隨着屋頂冒出的柴喘氣兒,連的樹木不斷減少,裸露的土地不斷擴大……樹木變成了各家各戶一間子間、一棟棟的房,變成煙消失在天空中。不管怎樣,河坡上家家戶戶滿足自己的需求。亂砍濫伐導致了洪水泛濫。據說在一片河坡上,早先有過一個,一代代,山坡上還不夜,到了第六天黎明,雨才停下來。可是,那個小村美麗的小村莊。村子里住着幾十戶人家。家家都有一兩把鋒利的斧頭。誰家想蓋房,誰家想造犁,就拎選靠着鋒利的斧頭,日子過得下了五天五的土地。一年年庄,被咆哮的洪水不知卷到了何處。什麼都沒有了——所有靠斧頭得到的一切,包括那些鋒利的斧頭。 

  現在的人們引以為戒,處處宣傳“綠色”,他們植樹造林,為我的生存確實提供了有利條件,也為我增添了許多的朋友。現在,摩托車不斷減少,燃油汽車的汽油也被遺存汽油所代替,這樣一來,我又能與同伴們一起嬉戲玩耍了。人類還制定了一系列的制度,譬如《中華人民共和國森林保護法》來保護我的氣棲息地,保護森林,保護整個大自然。我真是太感激他們了! 

  作為一個大自然的生存者,一隻在天空中翱翔的鷹,我真誠地向人們提議: 

  1。愛護世間的一草一木,被讓他們傷心地哭泣了。 

  2。在科技發展的基礎上,科學利用廢水廢氣,保護大自然。 

  3。人人彎腰拾垃圾,明天自然會更好。 

  4。學會給垃圾分類和再利用。 

  為了明天的自然會更好,讓我們攜手共同努力。建設美好的綠色家園!

您正在瀏覽: 訴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