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是什麼呢?是軟軟的糖果,是開心的笑話,還是...... 

  我一直以為英語課的田老師是嚴肅的,不會有笑容的,可是,我錯了.雖然那時我才一年級,但記憶猶新。 

  那天,我高高興興、一蹦一跳的跑到英語課門口,可不料,前面正好有一個石頭,我一絆,爬在了地上。這時,田老師正好走了過來,看見了這樣的我,她的步子更快了,說“豆豆,你沒事吧!”說后把我扶了起來,看着淚流滿面的我,她說:“等一下,老師把你送到學校的醫務所。”說罷,她把我背了起來,吃力地走了過去。包紮時,我一直哭啊哭,田老師也不知該怎麼辦,便給我買了好吃的並哄我。田老師還給我媽媽打了電話。我打開了田老師給我買的好吃的,不好意思地吃了下去,田老師笑了,那一笑比任何一位老師都美麗,那一笑,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感動,是那一笑! 

  嚴肅的田老師,溫柔的田老師,我都喜歡! 

  感動,難道就是這個嗎?

您正在瀏覽: 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