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的價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價值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是媽媽給了我生命,我要讓我的生命活的有價值,有光彩。


  我愛幫助別人。有一次,正在上課,我的好朋友王紅的筆壞了,他很着急,我連忙拿出自己的剛買的新筆讓王紅使用,王紅用感謝的目光望着我,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那天下雨,我的同學小麗,沒有帶雨具,他離家又遠,我覺得應該把自己的雨具借給他。於是我那樣做了。小麗連忙向我說:“謝謝”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我也愛勞動。星期天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看見還有許多碗沒有刷,我趕緊挽起袖子,接了一盆水,放上洗潔精,刷了起來。幫家裡做些家務,我心裡美滋滋的。


  一個人有生命,就要活得有光彩。生命的價值,不在於幹了多麼偉大的事,而是在於一點一滴的小事里,我是一個小學生,我要從一點一滴的小事做起,這就是我生命的價值。

  四年級:董夢菲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價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價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