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富貴變貧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富貴變貧窮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廖芷玉

  早晨,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一望窗外“咦?這麼晚了媽媽還不叫我起床?”我叫了兩聲沒人理我。隨後,我伸了個懶腰,坐了起來,走向客廳,“怪了,怎麼一個人也沒有呢?咦?有一封信,還是媽媽留給我的。信上放着200元錢,信上寫着:

  寶貝,媽媽今天有事,沒法給你做飯桌上的錢你拿去買吃的,記得穿好衣服不要着涼。

   親愛的媽媽

  我高興的拿起錢一蹦三尺高。心想今天我有這麽多的錢,我要把我的好朋友都請出去吃大餐;還要去遊樂園好好地玩耍一番……隨後,我把所有的朋友都請到我家裡,跟他們說我要帶他們去吃大餐還要帶他們去遊樂園去玩耍一番。他們笑得坐在了地上;有的笑得合不籠嘴;有的笑得前仰后伏。他們都不相信我,說我說大話,我氣得拿出了錢給他們看頓時,他們傻住了,一個個爭搶着看我的錢,那傻樣笑得我前仰后伏。

  我把他們排成一列,帶着他們到肯德基,我點了幾份雞腿和飲料,他們一個個看着那些雞腿口水直往下流。看着他們的饞樣我便叫他們盡情的吃。一會兒的功夫,美食就被他們一掃光。

  中午過的很快,我幾乎就沒吃飽,我又帶他們去遊樂園玩。走進大門他們就飛奔進去,無賴之下,我只好幫他們付了門票,最後我自己卻沒錢買門票,只好站在門外等他們。他們玩玩后,我只好跟他們說:“今天的玩耍到此結束,請排好隊回家。”

  時光飛逝,很快就到了晚上,我的肚子咕咕的叫着。“爸爸媽媽你們在哪裡呀?快回來嘛,我餓得前胸貼後背了,我以後再也不亂花錢了!”

  五年級:廖芷玉

您正在瀏覽: 富貴變貧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富貴變貧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