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馨的飯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飯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對於一些孩子,他們總是感覺自己生活得不好,因為他們的爸爸媽媽不寵着他們,而對於我來說天下最偉大的愛,是發自母親發自內心的愛。母親的心是純潔的,至高無上的每一個母親,都有一果肉最虔誠的愛心。隱藏着一種真摯的愛每天中午,我都會看到媽媽在廚房做飯的忙碌的身影。今天也不例外。我跑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您做了什麼美味飯菜啊?媽媽說:媽媽給你做的清蒸鱸魚。“好嘞,我最擅長的就是吃!嘻嘻!”媽媽微微一笑,“別光說,你嘗嘗!”“那我就不客氣了”說完就開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媽媽只是在旁邊看,我說:“您不吃嗎?”媽媽立刻說:吃…吃當然吃。你吃完媽媽就吃。“哦”說完我又埋頭使勁吃了起來。媽媽這次露出了滿意的笑容。“我吃的差不多了,您吃吧”“嗯”媽媽點了點頭,雖然吃的是我剩下的,但也吃的很香。母親照顧着我們,她用最大的力氣把我們永久的留在了美好的世界。雖然我以前不知道母愛有多偉大,但至今,我才真正的明白了——母愛是多麼的偉大。母親孕育着我們的生命,醞釀著我們的生長,呵護着我們這些祖國未來的花朵。

  五年級:張子彬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飯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飯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