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訂牛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訂牛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出去溜達的時候,看見我們小區門口有一位叔叔正在教我們這些出來散步的人來品嘗他的牛奶。

  我過去瞧了一下,那位叔叔親熱地說:“小妹妹,你來嘗一下這些牛奶吧。”我看了一下,覺得鮮牛奶不如發酵了的酸牛奶好喝,我便嘗了一下酸牛奶,覺得好好喝,酸中帶甜,我便叫爸爸先訂一個月的牛奶喝喝看,爸爸爽快地答應了,哥哥聽到有牛奶喝,也非常高興。我們便訂了原味和紅棗味。

  第二天,一個叔叔在我們家門旁訂了一個四四方方的盒子,上面畫了一頭牛,還寫了鮮奶快遞四個字。

  第三天,因為我九點四十六才起床,所以媽媽就把牛奶領了,真失望!第四天早上,我七點五十六起的床,去拿的時候還以為沒送來呢,沒想到居然送來了,媽媽說:“送牛奶的叔叔六點過就送來了呢!”我心想:“他們居然六點過就要起床,而且還要爬這麼高的樓,他們好辛苦哦!”

  你瞧,我正喝着這瓶酸牛奶寫着這些字呢!

  五年級:陳緣

您正在瀏覽: 訂牛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訂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