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摘掉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摘掉眼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摘掉眼鏡 

在我做的事情當中,最希望是摘掉眼鏡。 

小時候,我覺得戴眼鏡挺新奇,又有學問,腦子裡就起了一個念頭:戴眼鏡。天真的我就這樣做了起來,寫作業姿勢不端正;經常看電視、玩電腦。漸漸地,我就戴上了眼鏡。 

一開始,我覺得戴上了眼鏡非常俊俏,又漂亮。可爸爸媽媽說:“戴眼鏡多不方便啊!以後又有許多事,不能做啊!”可我卻不以為事,對眼鏡充滿了好感。 

第一次戴眼鏡吃飯,剛要開始吃,一股水蒸汽迎面撲來,我的鏡片一片模糊,我頓時筷子都不知往哪裡伸,第一次嘗到了戴眼鏡的苦頭。 

下雨天,雨水總是打濕鏡片,好幾次都差點摔個大跟斗;夏天因為戴得時間太長,鼻樑都爛了,真是痛苦極了;上體育課時,戴上眼鏡不方便,不戴眼鏡看不見。總之我是吃盡了苦頭。 

如今,我終於懂得了“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多麼希望重新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我決心摘掉眼鏡,我改變了寫作業的姿勢,我盡量少看電視,我天天做“眼保姆”。 

小朋友們,請不要向我學習啊!一定要養成一個良好的用眼習慣,保護好你們的眼睛,讓眼鏡遠離我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想摘掉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摘掉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