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戴上了眼鏡,成為“四眼族”里的一員。

  戴眼鏡既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就一個——能看清黑板或屏幕上的字,壞處那是數不勝數,比如:吃熱騰騰的飯菜時眼鏡會起霧,下雨時雨水滴在眼鏡上就看不清了,玩的時候容易碰到眼鏡……

  有一次,我們在操場練傳球,王佳輝用了一點力,就打到我的眼鏡了,鼻樑被鏡框打出了一個淤青,我真想把眼鏡摘掉,但一摘就看不清黑板上的字了,久而久之,成績就會直線下降,為了成績,知識,我必須把這“四眼族”的標誌戴着。

  有一次眼鏡也讓我丟了面子。那天,我到弟弟家吃晚飯。餐桌上放着我最愛吃的粉絲,但我最討厭的苦瓜卻放在粉絲旁邊。不過,我一點也不介意。我低頭去夾粉絲,沒想到眼鏡馬上起霧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照樣夾粉絲。沒想到吃的是苦瓜!我邊說:“苦苦苦!”邊拿水,樣子別提多滑稽了,大家都笑了起來,我恨不得找個老鼠洞鑽進去。

  大家一定要保護好眼睛,別和我一樣成為“四眼田雞”!

  五年級:倪趙傑

您正在瀏覽: 眼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