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很傷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很傷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很傷心

臨邑師範附小 四年級三班 呂柯蕊

  今天,我好傷心啊!因為我家的“小美”死了。

  “小美”是我家養的一隻小白兔。因為它有一身雪白的絨毛,臉上鑲嵌着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還有一對聽到聲音就豎起來的長耳朵。長得漂亮,加上它活潑可愛,所以,我就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小美”。

  一想起它的死,我就難過,因為我和它已經是好朋友了。

  有一次,媽媽在洗衣服,我在旁邊玩,“小美”圍着我的腿轉圈。媽媽在潑髒水的時候,“小美”正和我鬧,一下子把水潑到“小美”的身上。“小美”成了個“落湯雞”。逗得我哈哈大笑。“小美”在地上滾了兩個滾兒,就“咪咪”地向我求救。我明白它的意思:讓我給它洗乾淨。哈哈!這個機靈鬼。我只好給它洗。

  我先是拿來一個洗臉盆,倒上溫水,還沒等我試試水的溫度,“小美”就迫不及待地跳進去,弄了我一身水。我又好氣又好笑。它倒好,在水裡玩起來了。我趕緊給它洗乾淨了。讓它出來,它還不肯,最後,我硬是把它抱出來。它還“咪咪、咪咪”地叫。好像在說:“我還沒洗夠呢,你看乾淨了嗎?”我就摸着它的頭說:“你已經很漂亮了。”

  現在,我想起它就落淚。媽媽勸我說:“咱不哭了,你看小白兔去了美麗的天堂。”我順着媽媽的手指的方向,天上的白雲變成了我的“小美”。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很傷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很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