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友誼,一個聖潔不可侵犯的名詞,一樁需要用一生去捍衛的夢想,一件無法用貨幣來衡量價值的珍寶。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種情感,它不像親情,是與生俱來,不可替代的,也不像愛情,擁有那樣的激情和浪漫。可是,友情的代名詞也同樣舉重若輕,是真誠,是奉獻,是寬容,是平和。它不浮華,因為它追求的是一種歸於自然的恬淡。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能缺乏友誼,失去了友誼,生活將失去很多的色彩。  

  有些人對友誼不屑一顧,認為只要自己努力地打拚,即使沒有任何人的幫助,一樣可以獲得最大的成功。是的,他們做到了,他們擁有數不盡的財富,可是卻丟失了作為一個人最基本的情感。當他們覺得疲憊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心靈的空虛,總會有一天,他們將失去奮鬥的信念,只得在無盡的痛苦中度過餘生,這種人是不幸的,至少我認為是,因為得不到心靈的滿足,是所有痛苦中最難以忍受的。所以我說,最幸福的人是能夠被朋友簇擁,被朋友愛的人。請珍惜朋友,並悉心地去維護你所珍惜的友誼。  

  有一個朋友曾告訴我,你是我永遠最愛的小妹妹,她告訴我,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會永遠在背後支持我,我們會永遠地彼此珍惜。我想這就是真正的友誼,那是一種炙熱而不求回報的給予。大家都說,親情很偉大,而我認為,真正的友誼並不亞於親情的偉大。真正的友誼,可以使我們在失敗中崛起,在逆境中學會堅強。  

  (友誼需要保養。而最好的保養品莫過於熱情和真誠。要記得,兩肋插刀不是蠻幹,拔刀相助不是愚蠢。這些都是友誼所給人帶來的力量和勇氣。)  

  愛生活和想要愛生活的每一個人,請小心地把握友誼,呵護友誼。讓它成為一種永恆。  

 

您正在瀏覽: 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