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知心朋友吧!可從小到大一直在一起的能有多少呢?

  我和我的朋友從小一直玩到小學五年級分離。多麼厚的感情啊!可最終還是……

  想想小學時我們在一起玩耍的情景,不由得露出笑容,小時我們打打鬧鬧,手牽手玩遊戲,把衣服弄得像泥團一樣,到家一定會被媽媽數落一頓。在學校里不知有多少次和你們鬧彆扭,不過,過不了幾天又在一起玩了。

  在這幾年的風風雨雨里,不知不覺的我們已經長大了,時間過得如此之快,在這幾年裡,我們的的友誼:正如真金在烈火中識別一樣,友誼必須在逆境中接受考驗,這句話說得一點兒也沒錯,這幾年裡我們不知流過多少淚,不知傷害了多少次彼此的心,長大了也懂得了珍惜,雖然我們在不同城市,在不同的學校,也有着不同的朋友,但我們的心是永遠的……永遠的連子一起。

  還記得嗎,我們曾在一棵大桐樹下我們說三個我們要做一輩子的朋友我們當時還讓那顆大桐樹作證。對了在學校時同學們還為我們編了一句話我們的名字分別是:王嬌王苗王由,說:辣椒炒蒜苗還必需用點油,我們當時笑了,後來想想還真是有趣,看來我們真的是有緣分。

  這份友誼,我想永遠都不會變的,因為我們彼此都珍惜着這份友誼,彼此都牽挂着彼此。

  馬山鎮中學初一:王由由

您正在瀏覽: 珍惜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