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當離別來臨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離別來臨的時候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離別,悄無聲息的離別,小賀,你在哪? 

  影子,心中你留下的影子,小賀,你在想我嗎? 

  沒有關注的人,總是會給你一個意外,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在我面前卻不知道我想你,小賀,遠在海外的你,會思念在那個美麗的海濱城市裡有一個人嗎? 

  考上高中,我卻被命運無情的捉弄,我只有放棄學畫,在學海中拚命掙扎。我斷了和所有人的聯繫,包括小賀,漸漸的,在高中的開始,我已把過去的一切藏在心底那個角落裡,用沒有鑰匙的鎖鎖起來。 

  昨天,查資料時,打開了QQ,發現小賀更新了空間,她在日誌中寫道她走了,在海外。僅僅的六個字,小賀,在我忘記你的時候,你究竟經歷了什麼事,為什麼要走,為什麼要走的那麼遠?我疑問過,但是取而代之的卻是無盡的遺憾,小賀,對不起,我不該將一切鎖起來,真的,不該。 

  心鎖突然開了,記起了一些曾經珍存的記憶。 

  印象中,小賀很高,比我高出了一個頭,但一個頭的距離卻讓我們更加親近,大大的眼睛總是閃爍這澄澈的光,彷彿可以照亮一切,她很漂亮,我一直明白在她身上有一種會讓別人被他吸引的力量,這種光芒是無法被掩蓋的。 

  在我心底,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那個天真燦爛的笑容;還記得你戲稱我為“地瓜梗榛子”時,一臉的得意;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初中時光;還記得我們一起等車,一起吃垃圾食品;還記得我們一起聽Jay的歌;還記得我在她的同學錄上寫的文字:你是第一個尊重我的人,也是第一個讓我尊重的人;還記得初中的我是多麼令同學瞧不起,只有她給了我應有的尊重,只有她;還記得是她勸我要努力追尋夢想,去考素描的真摯;還記得是她讓我愛上了文字,愛上了用文字來記錄下發生的一切;還記得是她和我說不要在她面前隱藏自己的傷悲;還記得你天真的和我一起定下海誓山盟:上同一所高中;還記得是她當我必須忍痛放棄的時候,沒有怪我,陪在我身邊,鼓勵我,要繼續走下去的溫情。 

  在我心底,我還記得和她在一起的一切一切。 

  小賀,我想你,或許有一天我會再一次聽到那個熟悉的呼喚“地瓜梗榛子”。小賀,我永遠都是你的“地瓜梗榛子”,永遠都是。小賀,我願為你向天使祈禱,為你向流星許願。 

  明天的我會很堅強,明天的我不會隱藏。我相信背井離鄉的你一定會思念喜歡大海,喜歡畫畫,喜歡寫文的“地瓜梗榛子”。 

  當離別來臨的時候,當一次悄無聲息的離別來臨的時候,我們很堅強。

您正在瀏覽: 當離別來臨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離別來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