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糗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糗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六年前的事了,但我卻仍然記憶猶新,每次想起來,我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記得那是在我4歲的時候,我的髮型是娃娃頭,也就是俗稱的鍋蓋頭,劉海是齊眉的。別人都說這頭型好看,很適合我,但我卻覺得一點兒也不好看,一直想把它剪短點,但是媽媽一直沒幫我剪。

  一天,媽媽要出去辦點事,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那時候我很喜歡用剪刀剪紙,媽媽給我一把小剪刀,幾張色卡紙,讓我自己在家剪紙玩。我玩了一會兒就膩了,翻出媽媽的小鏡子,左照照,右照照,發現劉海遮住了眉毛,我決定自己動手剪劉海。我拿起剪刀,對着鏡子“嚓嚓嚓”好幾下,原來我齊眉的劉海兒,變得只有一寸長了,我對着鏡子自我欣賞,覺得我真是漂亮極了。我對着鏡子臭美,忽然發現媽媽給我買的毛衣怎麼都是圓領的,我覺得領子是“V”字型的更漂亮,於是我又把我的毛衣的領子給剪了一個十幾厘米的口子。正當我在欣賞自己的傑作時,媽媽回來了。媽媽一進門便看到我的劉海,她先是愣了一下,之後便哈哈大笑起來,笑得她前俯後仰,捧腹不已,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笑,只好跟着一塊兒笑。媽媽邊笑還邊說:“你手太巧了。”我以為媽媽是在誇我,洋洋得意地說:“媽媽,我還自己動手把毛衣的領子改了。”媽媽這才注意到我的毛衣,氣得差點暈倒。

  雖然媽媽沒有揍我,也沒有罵我,但是她給我上了一個多小時的教育課。媽媽坐在沙發上,我站在媽媽面前,媽媽語重心長地跟我說……說些什麼,我已經記不清了,只記得媽媽說一句,我點一下頭,一個多小時下來,我頭都暈了,腿也軟了。現在我一想到我當時的窘態,都會捂着嘴笑起來。

  五年級:何沁哲

您正在瀏覽: 童年糗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