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寵物,在字典里的解釋是:指動物。然而,對我來說,寵物不只是我的寵物,它是我的朋友。

  大概在我有記憶時,就記得有麗麗——一隻可愛的母狗。它是一隻比較大的母狗,經常愛搖尾巴;還喜歡用她的舌頭舔我;一身雪白的毛,總是把原本紅豆般大的眼睛弄的綠豆般小。

  有了我自己的寵物,總要給他一個家吧!我先用儲物箱當做麗麗的家,然後在箱子四種鋪上溫暖的毛毯,接着用一條毛巾給他當被子,最後喜愛寵物箱蓋子上凹進去的地方挖掉(總要有一個可以呼吸的地方吧!)。OK!這樣一個溫暖漂亮的家就完成了。

  麗麗的吃相十分可愛。每當8點一到,里里都會從我的卧室跑到餐廳,坐在沙發上,當我把狗糧放入盤子里給她的時候,她會迫不及待的吃起來,一邊吃還一邊搖尾巴、發出聲音,似乎對我給她的吃的十分滿意。看着麗麗如此可愛的吃相,我心裡一一切的不開心都煙消雲散了。

  麗麗不但吃相可愛,而且她還通靈性。有一次,我非常生氣,一進家就直奔卧室,然後躺在床上,看起了電視。在床下休息的麗麗看見我這樣,就跳上床上,用她那一身雪白的毛弄得我不想笑也不行,她一邊弄我似乎還一邊說:“別不開心了,陪我玩玩吧!”

  你看,麗麗如此通靈性,怎麼可以說是寵物了?她是我的朋友,一個永遠陪伴我的朋友。

  上海市昌邑小學 sheri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