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寵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寵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寵物是一隻可愛的黃金鼠,它的毛大部分是金黃色,中間還有着一團雪白的毛。遠遠望去,就象一朵朵雪白的棉花。手摸上去,毛茸茸的,讓人感覺柔柔的,舒適極了。它睡覺時喜歡捲起一團,所以叫它“球球”。

  一天下午放學回家,看見可愛的“球球”在籠子里,腳搭在頭上,耳朵耷拉着,一動不動。我嚇了一大跳,以為它“死了”。於是我拿着竹桿去捅它,看能不能動。結果它跳起來吱吱的叫,活蹦亂跳的樣子,一點問題也沒有。這下把我氣壞了,打了它幾下。

  你們都知道貓是鼠的敵人,鄰居家就有一隻大黃貓。一次,我把裝“球球”的籠子放在門外,過了一會兒,大黃貓“躡手躡腳”的過來了。它走近籠子,猛的一撲,結果撞在籠子上,碰了個青頭包,痛得“喵喵”大叫。“球球”可得意了,它在籠子里叫,好象在說:“來啊!來捉我。”大黃貓叫着,用爪子去抓,“球球”來了個“倒掛金鉤”。大黃貓給氣跑了。

  小朋友,你會和我一樣喜歡調皮可愛的黃金鼠“球球”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寵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