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糗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糗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糗事像一縷不散的幽魂,徘徊在我們的四周,令人厭煩。但有些人卻能一笑置之,因此,肚量的大小,決定你看待糗事的態度。的確,糗事是一個幼稚小孩,笑容能使它安撫,暴躁的脾氣則使它抓狂。

  我也有過如此惱人的經驗,小時候,沒有什麼知音,因此,我總一個人走在荒涼的小徑上。那時感覺寂寞又孤單,走路心不在焉的,突然,前方的大貨車使我從思想中醒過來,我快速的往旁邊一跳,不料,我卻撲倒一位老太太身上,當下我無法立即接受現實,我只有一個念頭:“我好笨”無止盡得尷尬蜂湧而來,讓我沒有時間喘息,心裡簡直矛盾到了極點,我,一臉茫然……。

  那位老太太直說沒有關係,但我內心卻湧出百般得羞愧與憤怒,恨自己怎麼如此的不小心,可是,連當事人都沒說什麼了,我也只好放棄責備自己的念頭了。

  事後,我有一個對糗事的領悟,糗事像個魔術師,千變萬化,變化莫測;糗事也像一枚地雷,常爆出許許多多的笑點,令人感到快樂和自在,糗事也是愛纏人的八爪章魚,使人討厭;但願,世界上,沒有人發生糗事。

  五年級:蘿莉小君

您正在瀏覽: 一件糗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