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夜晚的安寧與憂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夜晚的安寧與憂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夜晚的安寧與憂傷 

  媽媽和一群朋友出去逛街了,爸爸出差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 

  打開那本記錄著我的快樂和憂傷的筆記本,看看那些走過的那些五彩繽紛的日子,真是多姿多彩啊。每一個細小的文字都幫助我找回了遺失的記憶。抽出一支筆,翻開新的一面,在純潔無暇的白紙上記錄下今天發生的一切。有憂傷,也有快樂。 

  安安靜靜的,沒有人來打擾我。安靜得有些可怕。風輕輕吹動窗帘,從窗帘後面似乎要冒出什麼東西……我心裡有些害怕,打開錄音機,從錄音機里傳出一段平緩的音樂。什麼鬼、神全都飛到九霄雲外,心猛然安靜下來。 

  目光定格在電腦上,看到那小橋流水人家的屏幕,彷彿見到了分別已久的只有。習慣性地點開了小荷的網頁,淡綠色的網頁,很寧馨的感覺。出泥污而不染,小荷白雲飄飄網,荷花,呵呵,我在電腦前淡淡地笑了。看那些很華麗的文章,體味別人、自己的憂傷。安寧,憂傷,交替着湧起。 

  品一口清茶,從心底里感覺到清淡的味道。夜陪伴着我,安寧與憂傷。愛這個夜晚的安寧與憂傷。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夜晚的安寧與憂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夜晚的安寧與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