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夜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要我們寫一件有關自我保護的作文。這便又勾起了那令我心驚膽顫的夜晚!

  那時我媽媽外出旅遊了。我是只要我的媽媽沒在家時,我睡覺就會睡不安穩的。媽媽沒在家的時候,我就由我的姐姐帶着。因為爸爸經常要上班,所以不能經常陪在我的身邊,只是偶爾會回來睡覺的。

  一天爸爸要上晚班,會很晚才回來,或者要到第二天早上才會回來。姐姐又帶了一個同事來到家裡玩,那個姐姐我也認識。我一做完作業就到客廳里去看電視。那兩個姐姐也坐在那兒。我和她們一起在那兒看電視。偶然聽見了她們的談話:“我們晚上去上網不?”另一個姐姐回答說“好啊!”

  好啊,要背着我晚上去上網,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們去成的。呵呵!我在心裡默默的計劃着應該怎麼樣來揭發她們的詭計。到睡覺的時間了我躺在床上想:我一定要在她們準備出去的時候來個突然襲擊……但是不爭氣的我最後還是睡著了。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發現這時已到了半夜,姐姐她們也早已不見了蹤影。我先是感到氣憤,後來又被恐懼的心理給佔據了……我看到了幾位叔叔走了過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對着他們喊:“救命啊!救命啊!”他們聽見了我的呼喊抬頭看見了我。他們連忙安撫我,問我怎麼回事?我連忙說了我的情況。他們就要我把爸爸的電話告訴他們,他們連忙打去,開始爸爸還不相信,但次數多了爸爸就問了怎麼回事。他們把我的情況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很着急,連忙趕了回來。爸爸到了家就馬上就安撫我睡了覺。後來的事我就不知道了。

  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有一種自我保護的方法就是,向別人求助!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五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