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剩這個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剩這個夜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為自己喜歡靜靜的夜晚,打馬離開,拒絕你的到來。

  春天,花兒開了,而我,以為自己的花,是束裝在瓶里,養在客廳的姿勢。並謂之為優雅。

  有一個夜晚,夢見高原,雪域。彎彎的小路,長滿青草,被裝入行囊。

  藍色的天空,澄澈,純粹,深邃。心有多遠,熱愛就有多遠。每一朵雲,每一隻鳥,過盡千帆。

  與美麗的靈魂相遇。生命的或延長藏匿。當冰與火碰撞,雪的語言,清白,敏感,剔透。雪蓮花端坐內心的高貴與純潔。

  其實,我是怕黑的孩子。小時候,總不能離開母親的牽念,母親的目光。母親走到哪裡,我就跟到哪裡,但是,有一天,我不得不哭泣的離開家,離開母親,獨自孤寂的開放,學會成長。

  一首歌。徹夜清醒,盤旋,唱響天空。甜蜜,馨香,純情,熱烈。走進雪域,與你偏偏起舞,告訴你,雪域回來后,其實我很孤單。

  打馬離開,芳草萋萋。身後是一些殘存的圖片,曾經定格的美麗。

  又回到靜夜。盞燈照亮我前行。肩膀上長出兩隻帶翅的鳥,一隻粉紅,一隻天藍。聆聽離去的腳步。一路飄灑的花瓣和雨滴早已隨風飄去,所有的喧囂也都離去。

  我終於知道,熱愛,還有另一種方式。比如執着。用我的靜守護着我的方式。

  只剩這個孤獨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只剩這個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剩這個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