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個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夜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夜晚

   那個夜晚,月亮像一個玉盤嵌在群星密布的天空上。我開開心心的寫好了一篇作文,以為自己寫得不錯,會得到父親的表揚,於是便把寫好的草稿拿給父親看。

   父親看了,不滿意的搖了搖頭,說:“這結尾寫得很差,需要重新修改,我來教你......”我聽完了想:“這總結似乎有些文不答題,再說我有自己的想法,為何要受限於人呢?”於是我按自己的意思從寫了一個總結,拿給父親看。父親看了皺起眉頭說:“你為什麼沒有寫我教你的總結?況且你這句名言與前面的那句話重複了!”“可是......可是......可是我有自己的想法啊!”我大聲爭辯道。

   說著說著我的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我不斷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能流淚,可是我的淚水還是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落,似乎受了天大的委屈,有享受了奇恥大辱,還像遭受了冤枉。在這時父親讓步了,讓我自己寫,這件事才算過去了。

   我慢慢的長大,有了自己的觀點再也不像小時那樣年幼無知,聽從別人的指揮。現在我對待任何事物都有自己的看法,儘管它是錯的。

您正在瀏覽: 那個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