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蚊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蚊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們正在吃飯,突然,我覺得額頭上痒痒的,用手一摸,原來是給蚊子咬了一口。一會兒我可以看見那可惡的傢伙挺着大肚子,得意地吹着喇叭,唱着歌,在我眼前翩翩飛舞,似乎在譏笑:“哈哈,你真沒用!”我發現了他,一巴掌拍過去,它卻揚長而去。我追過去,鼻尖都快撞到牆了,可明明是停在牆上的那傢伙又成功地轉移了。

  就這樣,一場高水平的“人蚊大戰”就開始了。因為電燈打開的時間太長了,蚊子銷聲匿跡了。我豎起耳朵,聽見從床底下傳出細細的嗡嗡聲,似乎在嘲笑我:“你當我是傻子啊,我豈會坐以待斃!”“哼,算你聰明!”我見它逃到床底下去了,就拿一把扇子,往床底下扇了幾下,它飛出來,停在牆上。我一巴掌拍過去,但沒拍着蚊子,倒把手掌拍得比猴子屁股還紅。這下可真惹惱了我,我堂堂人類,難道鬥不過區區蚊子?

  我改變戰術,你在暗處,我在明處,我就來個以靜制動,我屏息凝神地坐床頭。大約等了5分鐘,“敵人”終於按捺不住,蠢蠢欲動了。見它離我還有一段距離,我仍然按兵不動。它得意忘形,居然飛到我耳邊來示威。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雙手一拍,打開一看,哇!只見手心一攤血……

  五年級:徐境悠

您正在瀏覽: 人蚊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蚊大戰 暫無評論